Screenshot_2020-10-05-23-33-41-70.png
朋友問我為什麼喜歡白冰
不理解我這年紀還追星😅😅😅
 
傳統媒體有傳統媒體的廣大資源
自媒體有自媒體的靈活運用
雖然白冰沒有很廣為人知,但他的確打造出了個人IP
 
我們都知道,在娛樂圈打滾的藝人
因為提供的娛樂給大眾
所以自己的情緒是不能表露無遺的
從黃鴻升的離開就可以知道
不管怎樣難過,眾多好友在鏡頭面前,還是得拿出專業工作
 
相對而言,自媒體在表現自己情緒這塊
就沒有被大眾拿捏的那麼死
比較貼近大眾一點
 
白冰一直以來,想給大家的都是來看他影片的開心快樂就好了
他的影片,劇情,真實參半
即便是直男設定這塊,也是他本來就直
只是在劇情上再加上了一些戲劇張力
為了讓大家看的開心
 
在昨天的直播提到了他爸爸生日這件事
他說,他一直沒記清楚他爸爸到底是什麼時候生日
前幾天他外出和朋友聚餐時,爸爸打了電話給他
因為現場吵,所以很快地結束了那通電話
一個小時後,發現爸爸在微信傳給他
【臭小子,也不知道跟我說句生日快樂】
 
因為他還和朋友在外面
收到訊息時,白冰是笑了,但是心是酸的
他自責,自己怎麼會忘了
爸爸也只不過想要個祝福,他卻忘了
說著,說著,眼眶紅了,哭了
很快地就下播了!
 
喜歡他什麼?就是喜歡他真性情
年紀越大越清楚的了解
這世界是不允許你哭的,即便在怎樣的傷心!
有時候想找個人傾訴心裡的委屈
後來發現,世人對悲傷的話題不感興趣
只能自己一次一次的痛著笑,用笑來藏著所有痛!
 
其實我記性不好也是這樣來的
沒辦法記得太多難過的事情的細節
你問我當年如何的,怎麼的
我可以用幾分鐘帶過所有的一切
因為我沒辦法細想,而其實你也不想聽...
 
雖然在那麼多人面前突發情緒,你應該是不好意思的
但你是幸福的,有我們那麼多的聽眾,那麼多的支持💕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合盈 的頭像
    合盈

    合盈小碎念

    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