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790005n4osnrs64696.jpg
您知道白冰嗎?
您知道的可能是乘風破浪的姐姐,演神話的白冰
或是台灣長青藝人白冰冰(還可能誤會我少打一個字)
但我想讓你們知道的是對岸MR-白冰
 
知道白冰也是一個美麗的際遇
群組的夥伴,偶爾會丟些抖音的勵志短視頻
之前也有同事一直安利陸板的抖音內容真的比國際版的好上太多
我就在這樣的狀態下,下載了陸版的抖音
 
剛開始,的確很認真的看些帶點財商知識的短視頻
刷著刷著,不知道為什麼推薦上都是小哥哥的視頻
後來還刷出了騎士這範圍的視頻
抖音太厲害,隱性興趣都可以被刷出來
 
而我就是被下面這個視頻,吸住了眼球,才翻了白冰所有視頻
▲人生中最难忘的礼物 没有之一 https://v.douyin.com/Jjh91tU/ 
只是台灣的翻譯是叫藍寶堅尼,不是基,也不是吉 ^^"
剛看到的瞬間,我還有點矇
 
有更多的人是被這個視頻吸引的,有很多評論都說是從扶著天靈蓋而來,出不去了
▲我特么心态崩了呀!(上) https://v.douyin.com/Jjh59YQ/
 
越翻視頻,越覺得他真是個幽默的人
每個剪輯都可以剪成無傷大雅的歡樂片段
而這就是白冰想給粉絲的,開心,快樂,就完事了 ^^
 
直到看到他去年比賽的片段,因為前車Highside,沒辦法躲避撞上前車的影片後,好揪心
▲腰伤养了2-3年第一次参赛,前车high side直接撞上去,起身想要扶车继续 发现腰弯不下去了…我的奖杯😭
 
▲希望 希望 希望明天 站的起来!

N3FyVCB+.mp4_snapshot_00.44.300.jpg

 
▲抱歉… 这场我已尽力,一路支持 和远道而来的朋友,让大家失望了。

 

9rxNdTuZ.mp4_snapshot_00.17.503.jpg

 

上賽道前的前置準備是一條經年累月的路
不單單只是努力就能完善所有事
有把握的賽事就這樣飛了,看著是挺揪心的
 
▲ 排位赛成绩 组别第1 全场第2,明天半决赛 后天正赛 加油自己。
 
304d4930394e7978346b.jpg
天馬論駕盛夏排位,上海瀚霆DRT車隊奪得正賽杆位之利
 
 
但也因為這個比賽影片,對白冰改觀
本以為是個只會騎機車或開車撩妹妹的搞笑博主
 
看完所有影片後,我第一個下意識的動作是google白冰的訊息
沒想到還真的可以搜出訊息
一般不是名人,又是對岸博主要搜出訊息是不容易的
 
你想知道網紅「順豐R1快遞哥」的故事嗎?
▲強烈建議點進去看內容,你會更了解白冰!
 
除了內容,你注意到時間了嗎?
這偏發布的時間是2016-07-13
你看,他在這條路上堅持了多久
從有資金問題,到有馬有牛,你覺得他付出了多少努力?
 
▼各種酒局,各種頭痛,宿醉,成年人的生活沒有容易的啊!

001.PNG

002.PNG

001.PNG

003.PNG

005.jpg

 
▲昨夜合肥的不堪 说实话 我断片了😑#自黑
 
 
所以你還會覺得他現在所有的成果,是顯擺嗎?
 
 
------
 
希望,大家在不同道路,都能各自堅持,各自努力
必然能闖出一片天!
 
8月的第一篇,獻給同為獅子座的大男孩,白冰!
a7c869e8gy1ghamjezbqgj235s23v1ky.jpg
 
---
 
今天抖音剛上新視頻,熱呼呼的,大家一起來看吧 ^^
白冰給抖音審核的,氣到要原地爆炸
後來是用限流的方式強制發視頻!
▲不是有钱就能为所欲为 得分对谁!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合盈 的頭像
    合盈

    合盈小碎念

    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