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人在我的蝦皮上買了媽媽樂的拖把桿之後,向我反映布盤裝不上新的拖把桿
 
 
現在布盤規格基本上都已經做成通用型的大小,只要布盤直徑16公分,都是裝得進跟我買得新的拖把桿,應該是不會存在布盤裝不上的問題
 
 
所以在和顧客一來一往的問答中,最主要是要找出為什麼會不合裝的原因
 
 
後來才發現,顧客的布盤是大約5年前買整組的媽媽樂商品,會來我賣場單買拖把桿是因為家裡有舊布盤,所以就沒有在我這邊買布盤了
 
 
得知這個資訊後,老實說我有點為難,因為一個商品為了要更好,更新是必然的,就像之前媽媽樂還有高腳的脫水藍,但是現在也已經取消了這個高腳脫水藍的商品

 

3794107_3_1.png

(已經沒生產的高腳脫水藍)

 
廠商也改過拖把桿,從以前的黑色頭改成現在的白色頭的樣式

0418.JPG

(現在的樣式!布盤也和舊的不一樣唷)
 
所有的更新都是為了使商品升級,變得更好使用,像我的賣場就有客人重複購買拖把桿,說很好用!

擷取008.JPG

 
文字敘述是沒辦法表達出情緒的,雖然怕客人誤會,但是舊布盤的確不在我的售後服務之中,所以我向客人說:「其實我售後服務,針對的是我新出的拖把桿,您的舊布盤,其實沒有在我的售後範圍.....您可以回家再拍,我幫妳看看」
 
 
客人也把家裡舊布盤拍照給我看了,我一看大概知道問題在哪裡了,所以馬上拍了一個小影片給顧客,在這邊也一併分享給部落格的朋友,如果您剛好有這樣的問題,不妨也參考看看!

1149709.jpg

(客人的舊布盤)
 
舊布盤有六角形的形狀,是剛好可以和拖把桿底部扣住的形狀,拖把桿更新過後底部是圓形的,布盤也一併更新成通用型的,就不用受形狀的限制,只要是符合16公分這個尺寸,都可以扣上的,所以就請買家自己手作一下,將六角形的範圍剪大一點,布盤基本上就可以扣上新拖把桿了!
(請適當地忽略我被手機掛繩勾到的胖胖手)
 
 
你家也有舊布盤扣不上新拖把桿的困擾嗎?可以試試看唷 ^^
前提是要先確認布盤和拖把桿的尺寸唷!
 
 
我的蝦皮賣場,媽媽樂拖把長期供貨,有興趣的可以來逛逛唷 ^^
arrow
arrow

    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